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郓城县慧鑫环卫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环卫设备(无压容器罐)生产、销售;吸粪车、洒水车、油罐车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电动垃圾清运车做好养护才能提高工作效率
新闻中心
电动垃圾清运车做好养护才能提高工作效率
发布时间:2021-10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现在环保行业电动垃圾清运车、电动环卫车、电动垃圾车等车辆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环卫工作者的工作效率,改善了他们的工作环境,加快了美丽城市建设的步伐。
电动垃圾清运车现在的使用率很高,使用频率也很高,每天的垃圾清运的工作量也很大,所以保障电动垃圾清运车的正常使用才不会影响到工作,这就要做好日常的保养问题。
电动垃圾清运车保养:
1、电动垃圾清运车的刹车要做定期检查。
2、电动垃圾清运车电源、电池要保证能够正常使用,定期要对电源内液进行检查补充。
3、轮胎的正常会严重影响到车辆的正常使用,以及上路的安全性,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,胎内气体要足,这样不浪费车子电力。
4、对车子外部设备的一些检查,比如:车灯、转向灯以及后视镜等。